绝尘_不介意日空间请随意

[您好,我是绝·不定时更新·尘]
[动漫同人原女长篇写手]

[曾用笔名“Pride绝尘、孓尘”]
[现用笔名“绝尘”]

[擅手绘|翻唱|写文|Cosplay]
[萌凹凸|黑篮|火影|刀乱|各种日漫老番]
[本命:(日)赤司征十郎,(中)钟离 (历史/演义里的)赵云]

[可以叫我土哥~]

[此账号是我的长篇号]

[短篇号ID:Akashi_JC]

【简介】【[凹凸世界]帕洛斯你欺软怕硬】


帕洛斯妖异的瞳中除了笑没有多余的情绪,抬手捏住我的下巴,笑声沙哑低沉:“我说我爱你,为什么你不信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■阅读须知:

·用爱发电,评论使人充满爱
·女主狂拽炫酷叼,怼天怼地怼空气
·帕洛斯会喊女主【甜心】 雷慎入
·1v1,撩撩撩,甜甜甜,其余友情向
·这篇完结不敢保障,诸位跳坑谨慎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■作者同题材原女同人文:
☆凹凸世界·格瑞BG
《[凹凸世界]停留在你的世界》(完结/已发Lofter)
☆凹凸世界·卡米尔BG
《[凹凸世界]钥匙四元一把十元三把您配几把?》(已发Lofter)


■本文首发晋江,开文时间:2018年1月17日

评论(9)

热度(47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